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雏夏倾心—夏初倾

雏夏倾心—夏初倾

 

【元周率/林阵磨枪】看到录取通知后发现和前男友以及绯闻对象在同一个校区是什么感受

▷美术生抓马文学,除了结果都是真人真事(我本人)

▷张嘉元自述体,带一点四大,因为林阵磨枪戏份过多带标题和tag

▷很抓马,但是是真事,可以当热爱与梦想番外

▷小学生文笔,严重OOC,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如你所见,我叫张嘉元。

我是今年临川高三美术类毕业生,刚刚查了我的录取院校是临州理工大学,虽然我是个文科美术生,但是我还是上了理工大学,那个大学在鼓道校区,我决心要在新的地方开启我的新的恋爱。

大概三个月前,我被宁安拉着算塔罗,宁安看完我的牌面特别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是旧情复燃。

我兴高采烈地把我的录取通知书扔到了朋友圈里,今天晚上大家都纷纷在发自己的录取通知,我的前男友也不例外。

我点开一看,上面赫然写着“临州大学”四个大字,我非常的高兴,我终于可以不用尴尬地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了,太尴尬了。

其实也不是他甩了我我尴尬,是我甩了他我尴尬。我和他分手纯纯是因为当时集训的时候结束了,我想着我们俩本来就不在一个学校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于是我跟他提了分手,他沉默了很久说好。

我又刷到了我的绯闻对象——我根本不喜欢他,我跟他表白是因为我的墨墨喜欢他,我在帮我的墨墨表白,结果表白他还没听完就大喊张嘉元我不喜欢你就跑了,我转头去看躲在墙后面的林墨我说没辙了,他好像还误会了以为我喜欢他。

那是集训结束我和我前男友周柯宇分手的时候跟他表的白,我当时想着你元哥什么时候怕过这些。但是不知道谁听了墙角把这件事传出去了,刚好我们几个人的名声也挺大的,我是说在集训部人人皆知。

算了,我觉得就刘彰那个嗓门,整个集训部都听到了。

于是他就成了我绯闻对象,我很生气地去质问林墨,林墨瞪了个大大的眼睛朝我卖萌。无语了,这狗东西。也不知道周柯宇知不知道这事。

话题扯回来,我又刷到了我的绯闻对象,就是那个AK刘彰,他考上了鼓道大学,鼓道大学是我们这里最好的大学,不过确实,我一直在思考刘彰拿着自己文化课考五百八的水平搁这来学美术真是白费了这么一个脑子。

五百八文化课在纯文化生中都可以随便上个211,在美术生中什么水平呢,就是加上他的专业课成绩全省58的水平,就这么牛逼,所以上了985。

当然,周柯宇也不赖,他上了211。我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

我的墨墨也上了临州大学,我更是为他高兴了。

但是我在我们小群哭的时候墨墨说他也在鼓道校区,我说你不是临州大学吗,不应该在临州吗,结果墨墨跟我说因为临州大学的美术院校是独立院校,在鼓道校区。

OMG,救救我吧。

我的前男友,就是那个周柯宇也在鼓道校区,我也在鼓道校区,刘彰就是我那个尴尬地被误会我喜欢他才和周柯宇分手的傻der,也在鼓道校区。

救救我,我的绯闻对象——还是我最好的朋友喜欢的人,以及我,以及我前男友周柯宇,以及我最好的朋友林墨都在鼓道校区。

我万万没想到这种抓马的剧情会出现在我身上。

于是我发了一条朋友圈,我说还能让我在鼓道校区遇到哪个尴尬的人,全部告诉我吧。

周柯宇来找我了,他问我是不是因为刘彰。

拜托大哥!刘彰尴尬个锤子啊!只要墨墨跟他解释一下,那边的误会就解决了,我特么尴尬的是你啊救救我啊!

 

林墨看到我发的这个文字了,他在旁边嘲笑我说你肯定对他还有感觉,怕什么呢。

哈哈,你把你前男友几那什么把长度讲出去你不尴尬是吧。

别管我了,年少轻狂,我也是脑抽,不小心就在宿舍群里讲了,谁知道小九告诉了派派,派派又告诉了刘彰,林墨也告诉了刘彰,刘彰知道了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也不是说刘彰管不住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就是他经常会在某些情况下嘴比脑子快然后就不小心说出来了。据刘宇听赞多说刘彰在宿舍跟周柯宇聊天的时候说你们俩怎么就全垒打了,周柯宇一脸懵问刘彰怎么知道,刘彰说张嘉元连你长度都在宿舍说了。

哦,听说周柯宇的脸黑的跟煤炭一样,我不好说,我现在很害怕。

林墨现在在问我周柯宇那啥玩意感觉怎么样,我说达咩瑟瑟。林墨又感慨地说我以为周柯宇会为爱做花,没想到为爱做花的人是你。

哈哈,狗吧,我那是心疼我男朋友不行啊。

舒服是挺舒服的但是林墨听到的时候硬是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回想起来就不是很想说了,我总不能跟他说我是上手多了感觉出来的吧。

这狗东西又跑去找刘彰了,我气死了,我说你到底什么时候解除我俩的误会,我现在每次有事、真的有事去找刘彰的时候,周柯宇就会马上发消息问我是不是还喜欢他。

我严重怀疑刘彰是不是把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全部转给周柯宇看了。

你看他现在又来找我了,旁边的林墨嘚瑟地笑得跟那个偷吃了什么东西的狐狸一模一样,我的手机扔在茶几上屏幕亮了两三下,周柯宇问我是不是还喜欢刘彰。

哇靠,我真是气死了。

谁喜欢刘彰啊,林墨才喜欢刘彰!

我气得朝林墨大喊你赶紧给我去表白,林墨点了点头很坦然地接受了我说他喜欢刘彰,他说就是喜欢刘彰啊,谁不喜欢有才华的大帅哥呢。

我呵呵一声,周柯宇不帅是吧,周柯宇不仅帅有才华还很行。林墨说达咩瑟瑟。

我说别等开学了,现在就给我去把刘彰追回来,我真是一秒也受不了。

什么小九来问我不要喜欢上墨墨喜欢的男人啊,刘宇也来劝我三思不要因为被周柯宇气昏了头然后就朝着墨墨的男人表白。

我说狗啊,狗给刘彰表白。

林墨在一旁笑嘻嘻地说你不就是狗吗,你给KK表的白。我真是呵呵了,这都是为了谁啊。

周柯宇还在那边给我滴滴说林墨和刘彰已经在一起了让我放弃刘彰,我一看旁边笑得甜腻腻的林墨就怒气攻心我说周柯宇你个大傻逼是不是搁家里呢我去找你。

周柯宇发来一串问号,说干嘛,你要私闯民宅是吧。我说是,你给我待在家里好好等你元哥来爱爱你。

 

周柯宇看我来了连门都没锁,我一推就进去了,他孤零零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听到开门的动静抬头看我来了眼睛一亮。

我把门反锁了走近他,还没太靠近就被他拉住往怀里一带,我说你干啥呢周柯宇男男授受不亲啊你懂不懂,我俩都分手了。

周柯宇在上面委屈地抵着我的发窝也没松开我的手,他说林墨都和AK在一起了他已经有男朋友了还是你朋友,你就不要再去打扰刘彰了好吗,你来打扰我,我给你打扰。

我愣了愣我问他你不生气了?

他说生什么气。

我说我把你长度说出去了你不是很生气吗。

周柯宇看着我仔细想了想,笑得像只偷了猩的狐狸:我生什么气,我巴不得你宣扬宣扬我很行。

然后让其他妹妹对你投怀送抱是吧?我锤了他一下。

哪有其他妹妹,我只喜欢你。周柯宇抓着我的手委屈巴巴地看着我。

好吧,我承认这一刹那我心软了,老实说,我也不觉得我不喜欢他,和他分手纯粹是因为我觉得我俩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觉得林墨说的没错,周柯宇就是个娇娇,虽然我俩每次那啥都是他进来,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很容易害羞很容易委屈的人,嗯,占有欲还很强。

周柯宇看我好像在冥思什么,捏着我的脸颊问我那你呢,你和刘彰又是怎么回事。

我无语,我点开我的手机给林墨打了个电话。是刘彰接的电话,他说他俩在约会,刚刚林墨已经跟他解释了,他对我很抱歉。

哦,解释了就好,我说那你跟周柯宇说,他一直问我和你什么关系。

刘彰就开始大声哔哔说周柯宇你别误会了嘉元就是为了让林墨追我而已,我就说我哪这么大魅力让张嘉元追我。

呵呵。周柯宇冷笑两声,你知道就好,于是挂了电话。

老实说那一刹那我在想什么我不知道,我的脑袋好像是空白的,我很少看到周柯宇这么有攻击性的一面,也很少看到他冷的这一面,我一直觉得他的冷只是因为害羞,他也不喜欢主动说什么。

所以当他问我到底为什么要分手的时候我沉默了很久不知道应该讲什么,他说没事他什么都能接受,就连这段关系是玩玩而已他都能接受。

我说你接受个屁,你接受就不会天天来找我聊天,就不会等我到你家的时候马上拉着抱我。

好像是这样没错。周柯宇的耳朵都红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把脑袋埋在我肩窝。

我跟你分手只是因为觉得我们俩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不是因为我是玩玩而已也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了。

我很无奈地摸着周柯宇的头发,他好像委屈得都想掉眼泪了,我说我们的柯宇可不能哭,怎么能因为这个哭呢。

想你了。周柯宇咬我的耳垂。

这句话在我心里泛起了一整片涟漪,我叹了一口气换了个姿势靠躺在沙发上他就压在我身上,也不看我,我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反矫情大师怎么能听得了这种话。

于是我说起开你。

周柯宇瞪大了眼睛看我,我拉着他的领子亲上去。

亲完他抱着我说:我不管我们是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们是相爱的;我也不管你现在怎么想的,我说我们现在就是复合了。

我也没说不复合啊。我让他抱着,两个身高加起来将近三米八的人躺在这个沙发上确实对我们的腿不太友好我觉得。

周柯宇把我拉起来,我本能地觉察到了危险,坐在沙发上不让他拉动。我说你干嘛你这个狗男人。

他说要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他行,我崩溃地说你行你行别特么实践了,他就抱着我撒娇。

这么大人了,撒什么娇啊。我瘪嘴看了他一眼被他亲了一口,我在想什么办法拒绝他,说我没带那什么套,他说没关系他有。

我像只炸毛的猫踹了他一脚说周柯宇死男人你早就料到这一天是不是?!你早就想搞我了是不是?!

反抗无效,被他拖进了卧室。

 

大晚上我揉着酸痛无比的腰看他春风得意地拿了一杯水和一小盒药膏进来。

我说你是故意和我报一个校区的是不是,知道我会滑档?

他举起手来说冤枉啊他也滑档了,真的只是意外。

这世界真他妈精彩,真是人生如戏,鬼知道这个抓马的剧情会发生在我头上啊。

林墨听到的这件事的时候笑得格外大声,他说命中有时终须有。你还记得当时宁安给你算的塔罗吗。

《旧情复燃》《旧缘》《破镜重圆》。

宁安算得很准,我决定给她一个反馈助她更上一层楼。

林墨说张嘉元你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你们俩就是孽缘,你们俩就是月老拿钢丝红线牵起来的缘分,你还想躲掉吗。

我说那你和刘彰呢。

他说他和刘彰是天造地设、天作之合、天生一对,我yue了。

所以小九来问我和前男友以及绯闻对象还有喜欢绯闻对象的好朋友在一个校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呵呵一声,我说那就把绯闻对象塞给朋友,自己和前男友复合。



雏夏倾心—夏初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雏夏倾心—夏初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